纳兰逝水

一个懒人。杂食。吸猫,喝茶。彻底死龟甲身上了。

【主龟甲场合】假如近侍不小心把婶/审好不容易挖到的毛利X进了刀解池……

我四位有设定婶/审的场合,近侍分别是龟甲/长谷部。

题材特殊,受众不同,想想还是分开写……

其实跟毛利没什么关系!其实跟毛利没什么关系!其实跟毛利没什么关系!

【相关作品汇总】

设定请点

NO1【主龟甲场合】苏逝水-TJ师S审 VS 不省心M龟甲

(主线完结恋人关系背景板)

门外隐约传来雀跃的欢呼声。

正在刀解室里整理资材的龟甲贞宗心里一顿,下一瞬便感应到审神者的气息。

一直带着极胁极短埋头扎根大阪城的主人,回本丸了?

自身体深处突然涌出的兴奋,使龟甲不停颤抖。

上一次审神者回来时,在胸前与腹部留下的五星绳结,早已被汗水侵透又干涸,紧紧的束缚在身体上,因为没有得到允许,连睡觉都不曾解下。

最开始,还能依靠股上电极留下的五道鲜红印记提醒自己,如此,刺痛。此时早已消退,连痕迹都。

龟甲贞宗猛地冲出门去。

“主人——啊。”陪伴在主人身边绿色头发的乖巧小短刀,不是毛利是谁?

龟甲贞宗第一个念头想到的,不是对新刀的嫉妒,而是,主人终于不会再夜不归宿(本丸)了。

“去拿些未显形的刀剑来,虽然毛利还未特化,权当做一下链结日课。”审神者带着近侍龟甲与毛利进入刀解室,门扉闭合,隔绝视线。

毛利藤四郎一言不发,宛如虚幻。

然后……审神者眼睁睁的看着刚来没多久的绿毛小可爱在眼前消失了。

来不及扶住,龟甲贞宗一个脚软踉跄,将毛利本体脱手飞出—凌空旋转着—飞入了还在运转中的刀解池。

“你——”

“主、主、主、主人,我不是故意的,您千万——”重重摔倒在地上,顾不上身体的疼痛急忙起身,龟甲慌张得差点连话都不会说了。

“我相信你。”审神者的头突然又痛了起来,但第一反应不是心疼新刀,而是强调对龟甲的信任。

人间惨剧。

虽然也,挺心疼的吧。

审神者长叹一口气,似乎自打收下了龟甲贞宗后,就多了头痛与叹气的毛病。该如何向粟田口一家解释,这是个问题。

显然,这个问题龟甲贞宗也想到了。

“主人,我自会去向一期殿告罪,您,还请您不要叹气。”

“站住。你或者我去,有区别?”审神者语调突变,冷静下了命令,“苍白言语不如行动补救。明个收拾收拾,叫上非粟田口家的极化刀,与我一同再去大阪城地下住些时日。”

幽暗的火光,腐朽的木,潮湿的水声。

斑驳的石墙,不见底的甬道。

行走在无限重复的回廊里,斩杀源源不绝的敌。

老实说,那窄小的作战环境对非极化大型刀并不怎么友好,打刀也只是勉强,审神者不带龟甲出阵大阪城也算情有可原,可眼下还有的选择?

“是!会好好准备的。”

“即使受了伤,很可能也不会放弃归城,你不比他们,得不到及时的手入,能忍耐吗?”

“只要还保有您的爱,疼痛又算的了什么呢?”

审神者无言的扯开人领带,确认那枚金色御守还好好的挂在人脖颈间。

挑断红绳一小截,放入御守中。

“感谢您。”整理好衣衫,微微躬身,又是那名优雅而高洁的打刀青年了。

END




预告:NO2【压切婶场合】

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不到的毛利,挖不漏的大阪城。

本以为凭自己的肝度……能捞的刀都不是问题。

然后就被教做人了啊。

好在也不是特别在意刀帐问题,来就来不来就算我等第三次点送X

反正巴主任跟小龙都被(让)我(被)拒之门外了。

感觉过年给YZ的2000白氪了OTZ

明天还一天,还能怎么样,继续挖呗o(︶︿︶)o


评论

热度(27)